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

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 汇银集团 上海汇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汇银,汇银集团,汇银 工作职责:

1、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负责分解制定招聘计划、拟定招聘策略、组织实施并评估效果;

2、建立招聘资源管理机制,包括各类渠道及内部人才储备;

3、负责员工的聘用、福利、培训、绩效、员工关系等日常管理工作;

3、 推行公司企业文化,创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充分开发员工和团队的潜能;

5、拟订人事管理制度及相关流程,协助制度的宣导、落实及推进工作。

任职要求:

1、35岁左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上海当地人事政策;

3、有丰富的招聘经验及技巧,熟练运用各种招聘工具和方法,有猎头工作经历者优先;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勇于应对挑战,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5、优秀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亲和力和敏锐的洞察能力和分析判断力。

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80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