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部岗位职责

客房部经理 烟台上邦戴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烟台上邦戴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烟台上邦戴斯 岗位职责:

1、监督、指导、检查客房部员工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及操作流程与客房质量标准;

2、负责本部门员工团队管理包括工作监督,班次安排等,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团队稳定性;

3、负责协调客房部各项工作,与各相关部门经理做好工作沟通与合作;

4、负责处理客户关于肯放服务的投诉、建议,对客房服务质量进行管控,不断提高部门服务质量;

5、协助领导完成酒店其他工作指令要求。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45岁。

2.有三年以上客房管理工作经验。

3.掌握熟悉客房管理、服务流程和质量标准。

4.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经营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和信息管理能力。

客房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90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