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销售代表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收集并新建合作伙伴资源,拓展、加深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 2、负责独立完成合作酒店的酒店管理系统上线成功,并做后期维护和酒店支持; 3、独立完成商务谈判,规划工作计划并能够按进度执行,协助公司运营目标达成; 4、掌握酒店行业发展动态,对行业客户分销渠道及酒店用品情况进行调研; 5、对已经合作的酒店客户关系维护、并拓展公司其他产品,增加合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出色的抗压能力;敢于挑战高薪者。 2、拥有酒店前台和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情商高; 4、良好的执行力和行动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提升的意愿。 ,Boss 尹楠 3k-6k 诚聘

吕梁销售代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93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