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控制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

电气控制设计工程师 杭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杭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产品开发规划,负责公司机电类工程和特种车辆等产品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2、根据新产品项目特性,负责电电气(集成)控制系统的方案设计,经评审通过后实施细化设计,(包括电气控制系统的原理图、装配图和零部件图及明细报目表等);

3、负责编制并完善电气控制的技术工艺文件(包括:检验大纲、检验标准及说明书等技术资料),并对公司内部进行指导培训;

4、负责新产品制作过程中电气控制系统的技术指导与服务跟踪和最终的验证;

5、负责与电气元器件配套供应商的技术对接和技术协议的审核签订,确保质量有据可循。

6、负责上级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资格:

1、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40岁之间,男女不限;

2、从事3年以上电气控制(强、弱电)系统的设计工作,具备独立承担电气集成控制系统的开发设计;

3、熟悉机械整体原理和电气元器件的特点和性能及应用;

4、熟练运用AUTOCAD、SolidWord等制图软件;

5、具备清晰的开发设计思路和较强的责任及质量成本意识,

6、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注重工作的价值观和成就感。

电气控制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94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