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负责人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全面主持公司安全生产成本等各项工作。

2、董事会决议组织实施,向董事会报告工作,对董事会负责。

3、协助制定公司年度成本控制计划、经营计划等。

4、协助制定(调整)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5、协助制定(调整)公司的管理制度

6、安排生产运营、后勤保障等工作,及时解决公司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7、把控公司车队各项费用的开支。

8、主管公司交通安全,拟定车辆的保险计划,负责保险赔付和负责处理交通事故。

9、董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8年工作经验,5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有渣土行业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对管理有丰富的经验和工作阅历,善于协调、沟通、责任心,事业心强。

3、具备很强的解决问题和判断决策能力、领导实施能力、战略控制能力、营销能力、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的计划与执行监管控制能力

4、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高尚的道德品质,能承受工作压力。

车队负责人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94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