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信息安全项目经理 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东方网盾 职责描述:

1.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在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和安全产品等方面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项目实践。

2.熟悉流行的网络及主机类安全产品的部署情况,并熟练使用VISO。

3.负责等级保护,风险评估、安全咨询等各种项目的整个项目过程管理、协调。

4.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主动学习意识、沟通和学习能力强、工作耐心、细心、负责,适应出差者优先考虑。

5.有PMP证书、CISA、ISO27001LA、cisp、cissp者优先。

6.具有华为、思科或等级测评师证书者优先。

信息安全项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96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