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通信业务岗位职责

通信业务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384

通信业务岗位职责

通信业务运营专家联友科技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联友科技,联友岗位描述: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方向,调研市场竞品信息,挖掘用户需求,负责制定通信流量套餐策略;

2.负责终端APN分配策略,流量运营管理平台和运维监控平台的定义

3.负责与通信运营商/虚拟运营商进行对接,明确双方合作模式,合作权责,服务标准和技术标准,并签订协议

4.负责对通信流量数据的监测和评估,同步不断更新、调整与完善流量策略,保持竞争力;

5.负责业务上线之后根据市场和政策变化,更新流量策略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年以上移动通信运营商工作经验

2.熟知通信行业运营规则和商业模式,有比较多的行业人脉者优先

3.对移动通信行业的法律法规较为了解,拥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

4.具有开发技术背景,参与过车联网通信业务管理平台开发者优先

5.拥有清晰的产品设计思路,对系统和流程有全面了解和独到认识,拥有整体把握产品的能力;

6.富有创业精神,充满激情,责任心强,乐于接受挑战。

7.重视团队合作,具有良好的项目推动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压力。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职责内容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部的有关方针、政策和规定,制定本省通信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的实施办法。

2.编制本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的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根据国家建站的条件,负责协助审查及提出建站意见,并指导和督促检

篇3:传媒业务经理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传媒业务的开发、维护和管理,完成传媒业务发展目标。

2.针对目标客户群,建设和优化电信传媒资源。

3.强化客户关系管理,不断开发媒体客户。

4.加强内外部合作,不断提高中国电信媒体营销能力。

篇4:储备业务一室工作职责内容

1.编制土地收储计划。

2.负责城市规划区内需盘活调整的存量及增量土地的收储工作,受理土地收购的申请。

3.对拟实施收储土地征询规划等部门意见,测算、编制收储方案,并组织实施。

4.负责收储土地的招商洽谈工作。

5.土地收购资金筹措及运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业务员岗位职责内容(印刷公司)

1.完成上级下达的销售回款与工作目标。

2.按计划及要求拜访客户,并填报经销商拜访跟踪表与终端拜访表。

3.按要求建立客户档案,并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4.收集市场动态与产品信息,及时上报上级领导。

5.进行市场调查,发现有市场潜力的地区和客户。

6.按规定要求张贴公司推出的各种宣传品。

7.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