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营运经理岗位职责

储备营运高级经理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区域共享中心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区域共享中心 职责描述:

1、负责地区收派端作业标准的执行落地和流程优化,合理化管控所辖地区的收派资源规划及投入,优化资源效益,持续提升收派能力;

2、负责地区网点端质量管控、资源投入、标准化执行、区域代理管控等工作,不断提升网点作业效率;

3、负责推动、落实地区终端服务质量的管控工作,提升客户感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内,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一定的科技运营管理经验;

3、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沟通表达能力,计算机和相关办公软件应用熟练;

4、需要熟悉产品运营、客户需求管理、客户服务理念;

5、物流专业,有物流行业相关的互联网公司、上下游关联公司内的物流管理者优先。

储备营运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824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