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业务团队岗位职责

招聘销售团队,待遇面议,细节可谈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微信、网络与客户取得联系,针对有意向的客户保持沟通,把公司业务进行宣传推广完成促单。

2.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了解行业动向,结合当下情况作出调整。

3.负责公司业务的市场推广,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指标。

4.积极开拓市场,并与客户保持沟通,及时告知项目进度,协助客户解决相关问题,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对财务创业服务行业感兴趣。

2.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3.有销售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4.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5.热爱服务行业,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招聘业务团队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824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