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招聘副总岗位职责

招聘副总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4612

招聘副总岗位职责

招聘副总负责上市集团高层的招聘

管理猎头渠道资源

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对部门的内部人员及管理优化提出合理化调整建议;

参与OA及人力资源新系统的搭建,主要负责人力资源模块各项业务流程的梳理,更正及优化;

全面支持部门的人员需求分析、核心人员保留激励负责上市集团高层的招聘

管理猎头渠道资源

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对部门的内部人员及管理优化提出合理化调整建议;

参与OA及人力资源新系统的搭建,主要负责人力资源模块各项业务流程的梳理,更正及优化;

全面支持部门的人员需求分析、核心人员保留激励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岗位安全职责

一、副总经理是公司安全生产的直接管理者,经总经理授权后,对公司的安全生产负有全权领导责任,对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负有组织和监控联络的责任,同时拥有监督检查督办权、报告反映权和相应的决策权。

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任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企业的安全规章制度,协助总经理做好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对公司的安全工作负有直接组织和监督检查责任。

三、组织制定年度安全目标管理和安全目标规划,领导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安全培训、安全竞赛、安全整顿、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活动,经常深入现场,发现事故隐患及时责成有关部门限期整改,并落实专人跟踪整改情况。

四、对安全实施方面的问题,组织有关职能部门研究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并督促实施。

五、每月主持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精神。研究布置安全生产和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六、发生重特大事故,要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参加特大事故苗头及重大以上事故调、分析、处理,查清事故原因,组织制定防范措施。

七、定期向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和总经理报告安全生产情况,负责提出须由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的安全工作议题。

八、主持安全日常事务工作,签发安全文件,抓安全典型,总结推广安全先进经验。

九、严格执行一票否决权及相应的决策权,准确行使安全监督检查权。

篇3:副总经理安全管理责任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和经济政策及上级机关的指令、决定。

二、在总经理的指挥下,认真履行本岗位的工作职责,协助总经理组织制定所分管工作的年度计划,并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

三、负责组织协调分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干部的作用。

四、建立健全本系统的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实现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程序化。

五、负责本单位的安全管理具体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各种问题,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六、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对工作既有科学态度,又有实干精神,勇于开拓进取。

七、收集安全方面的信息,并制定预防措施。对事故隐患进行原因分析,制订纠正措施。

八、全面掌握营运客车在经营过程中的各种情况,接受相关客运业务及合同内容的咨询,做好解释工作。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篇4: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职责

1、协助决策层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其领域内短期及长期的公司决策和战略,对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产生重要影响。

2、召集主持营运办公会议,检查、督促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进展,协调和指导各部门经理的工作。

3、协助董事总经理制定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并负责协调部署各职能部门落实执行。

4、汇集企业内部信息和市场、竞争情况等外部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协调企业经营发展。

5、对公司各项业务工作进行指导、指挥、监督、管理,并执行各项规程、工作指令。

6、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品牌提升工作,负责制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战略方针。

7、探索公司未来的商业模式,不断优化公司的人力资源配置,持续提升公司整体的组织能力。

8、负责企业日常事务与公共事务的处理与协调。

篇5:酒店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副总经理岗位职责(十)

①协助总经理抓好酒店带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和根本性的工作(经营战略、组织管理、选人用人等),有效地做好技术性的日常工作(计划、指挥、协调、控制、激励、考核等),保证酒店各项目标的完成。

②对酒店实行全面的经营管理,对外代表酒店,对内任免下属人员。

③制订酒店的各项经营目标、管理章程、经济指标及各项规章制度。

④检查、督导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协调酒店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主持召开每周工作例会。

⑤审核和上报酒店年度财经预算,向各部门下达年度工作指标。

⑥保持和发展酒店与各界良好的公共关系,树立和提高酒店的形象,开拓酒店的经营业务。

⑦亲自接待VIP(贵宾),代表酒店对其表示热烈欢迎,并提供特殊的照顾和优惠。

⑧不定期与客人会面,了解客人的投诉和反映的各种意见,作为改善、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参考。

⑨检查、督导酒店的人事培训工作,加强人力资源建设,发现和培养人才。

⑩努力改善工作条件,做好劳动保护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加强酒店的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