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部门信息员岗位职责

部门信息员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8335

部门信息员岗位职责

采购信息员瑞达恒建筑咨询北京瑞达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瑞达恒建筑咨询,瑞达恒【采购信息员是干嘛的】

1、信息部的工作是公司产品核心部门,采购信息员通过公司内网系统对已知的工程项目进行筛选,判断该项目可能会用到的建筑材料设备,进行电话访问,深入调查、询问、挖掘工程项目采购需求,并转录到信息系统中;

2、日常工作中,主要的沟通对象有开发商,设计院,施工单位等,沟通对象都是职业精英;

3、因为我们是互联网产品,沟通对象遍布全国,主要都是通过电话沟通和邮件往来为主;

4、信息顾问的价值在于发现最有效的信息,去伪求真,犹如新闻工作者,不断发布最新的咨询,提高整个行业的效率和品质,改变行业的习惯,是建筑行业的幕后英雄!

【对采购信息员的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很重要;

2、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尤佳;

3、作为21世纪新人类,必须懂得办公三把斧(office,Email,Internet);

4、要有“小强精神”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5、符合RCC的味道——“简单,诚信,担当,感恩”的价值观;

【RCC的有什么福利】

我们坚信福利就是员工的战斗力!:

1、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每年享受健康体检;

2、除了所有正常法定节假日以外,每年享受带薪年假7天,普通员工最高可以享受10天年假,同时享有带薪福利病假;

3、奖项丰富:年终奖、忠诚员工奖、业务精英奖、优秀员工奖、园丁奖、全勤奖、人才推荐奖;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业务精英海外游(新加坡、普吉岛、韩国都留下我们的足迹)、部门活动、半年度旅游或者拓展、RCC活动日、年夜饭晚会及抽奖、优秀员工表彰等;

5、福利多多:过节礼品、生子礼品、生日礼品、下午茶;

6、人性化关怀,为优秀员工的父母寄送感恩礼品,员工提供哺乳间,贴心!!

7、每周五天八小时,周末双休,朝九晚六;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公司综合信息员职责

公司综合信息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综合信息员

直接上级:市场部主管

直接下属:无

工作职责:收集、综合本部门的各类信息,做好订货工作:

1、定期浏览本部门的电子邮箱,下载最新的产品资料及其它相关信息;

2、在本部门业务员的配合下,定期收集、更新供货商及产品的最新信息,整理成册并回馈至市场部主管处;

3、根据收集的信息,做好订货工作,并协助其它部门完善相关表格

4、负责按照采购计划核对材料合格供应单位所供材料名称、品种、规格、型号、数量、单价、质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结账方式、优惠条

篇3:理工大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理工大学信息员职责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暂行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我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我校信息员工作职责如下:

1、学校部门信息化建设实行信息员负责制,即信息员在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和部门领导的领导下,在校网络信息中心的业务指导下,参与校信息化建设,负责所属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和推广工作。

要求熟悉部门情况,掌握学科专业知识及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操作技能,能接受学校和部门组织的计算机使用和维护知识的培训。

遵照国家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使用网络的管理条例和我校有关网络工作的规定,严守国家机密。

2、负责本部门信息资源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好信息的整理、发布与备份,及时更新,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可用性和及时性。杜绝利用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管理无关的活动。

3、部门网站的维护与更新:负责部门信息发布工作,只发布与本部门工作业务相关的信息,所发布信息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用户密码不得转告他人。新闻、消息类栏目更新原则上不应超过一周,有条件的单位建议至少每天更新一次,其它栏目可根据其性质在适当的时间内更新。各单位负责网页应根据形势的发展及时做好改版工作,改版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4、协助网络信息中心做好与本部门相关的学校网站信息的更新维护工作。根据形势的发展整理修改相关信息,提交给网络信息中心以便更新维护。

5、部门网站安全与保密:网站内容要符合国家和地方有关法规,特别是保护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能擅自传播和使用网络上未授权的文件;加强网站信息的监管工作,定期查看,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通报给网络信息中心,确保网站信息的安全。做好保密工作,严格按审批程序上稿,保证部门的信息安全,严禁不宜内容上网。不得利用国际联网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6、负责为本单位的领导、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等提供所需的信息。负责本部门信息在校内、外的信息传输和交流。负责对本部门管理信息子系统的不断完善和优化,提供良好的建议。

负责培训本部门领导及其他人员应用校信息化平台,协助他们参与校信息化建设。

7、负责本单位网络的安全、保密管理工作,预防并制止本单位人员利用网络从事不良活动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网络信息中心。

8、负责组织对本单位网络设备与入网计算机的管理,监护由网络信息中心安装放置在本单位的校园网络接入设备与线路等设施。

9、校机关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员还应帮助对口的有关二级单位行政管理人员用好信息资源,督促和检查对口单位的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并随时将数据的变动情况上报网络信息中心。

10、协助本单位校园网用户办理入网手续和计算机日常管理事宜。帮助本单位用户解决使用计算机与网络的疑难问题。

11、各级信息员立军令状,对所属部门的信息化建设负责,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负责。

12、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信息员,评优时优先考虑,也可一票否决。

篇4:医院药品(物价员)信息员岗位职责

医院药品信息员(物价员)岗位职责

一、由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药师承担本岗位工作,服从部门组长的领导和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二、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处方管理办法》等各项法规,严格执行科室平衡计分考核标准、本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技术操作规程以及其他规定。

三、把好药品(西药)进价,严格执行药品(西药)零售价。

四、药品(西药)调价信息及时进行审核、调整,并交由会计审核存档。

五、准确做好药品(西药、成药)信息维护工作,定期梳理药品字典,做好所有药品的医保、新农合维护工作。

六、检查全院药品零售价执行情况。

七、正确处理本组成员之间、本科各小组以及与其他科室(信息科、财务科、临床)关系。

八、完成院科二级及组长安排的其他事项。

篇5:安全信息员职责范本

学校部门安全员是部门领导安全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师生员工安全培训的指导者和讲解员,安全隐患排查的组织者和技术员,安全档案及信息报送的管理者和联络员。安全员主要职责如下:

一、认真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业务学习和培训。

二、了解和掌握学校安全管理的相关政策与常识,努力提高自身学校安全管理的水平和能力。

三、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经常向部门领导建言献策。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任务。

四、协助部门领导建立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制度,指导督促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认真完成安全工作任务。

五、按上级要求落实好安全教育培训任务,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安全教育及管理水平和技能。指导和督促相关责任人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六、定期检查部门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工作落实情况,按学校规定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结果及时向部门领导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汇报,并提出解决安全隐患的合理化建议。

七、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消解隐患,有权制止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行为。在部门领导的领导下,参与部门各项事故的调查、处理。

八、协助部门领导及学校职能部门不断完善学校应急预案,配合职能部门周密组织应急演练。

九、按规定及时上报各类安全信息,牵头做好部门安全管理的档案与台帐工作,确保安全管理工作有据可查,程序规范到位。

咸家中学

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