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服务处主任 厦门粗粮王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粗粮王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粗粮王,粗粮王 工作目标及职责:

1、执行公司销售策略及商务政策,负责公司饮料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提高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2、拓展经销商网络,提升对经销商服务水平,执行公司经销商管理政策和相关规定要求,与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关系;

3、编制费用计划,控制销售费用,不断提高销售利润;

4、实施市场部终端促销活动计划,与省级经理保持紧密沟通,促进销售业绩与品牌共同提升;

5、负责所在区域销售管理团队搭建与培养,不断培养后备销售管理干部;

6、收集、整理并上报各类销售和市场信息,为省级经理及公司本部决策提供市场情报。

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食品工程或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5年以上工作经历,3年以上快消品行业销售管理经验,熟悉快消品经销商管理、渠道管理及团队管理,掌握国内饮料行业动态及市场营销相关知识,了解食品饮料生产技术知识;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网络知识;

4、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主动工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制定及执行能力及企划能力。

服务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866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