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助理岗位职责

总监助理(基层医疗事业部)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一药业,特一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监处理安排日常工作事务。包括日程安排、工作安排、接待安排、文件处理、资料管理等工作。

2、组织安排接待事项,配合总监处理外部公共关系,为总监安排会客、签约、会议等事项的准备工作及相关事宜,协助总监进行客户接待,相关谈判等工作。

3、协助总监进行工作指令的传达、协助及事件进展的跟进、反馈。

4、负责总监的日常经营工作中的文件、报告、重要文件的处理及保管工作。

5、负责纪录、整理办公会会议纪要。记好大事记。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医药公司相关基层医疗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个性开朗,形象好,气质佳、懂礼貌;

3、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富有亲和力、责任心、统筹力、综合管理能力;

5、能适应经常全国范围出差;

基层助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868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