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管理处助理岗位职责

管理处助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8047

管理处助理岗位职责

事务助理是区域管理的重要支撑,在区域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下列事项:

1.负责服务品质管控、服务区域巡视等,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2.熟练掌握事务助理岗位流程和技能,协助区域主任制定月度工作计划,并按计划安排、协调各岗位工作。

3.协助区域主任主持班前班后会,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及时、准确的传达上级指示。

4.协助区域主任负责管理区域员工的日常工作落实与执行。负责区域的保洁卫生管理及安保巡查工作,对小区装修备案巡查监管,保证环境养护和安保巡逻的临检工作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5.协助区域主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培训计划等。

6.协助主任对外包单位的合同管理,按照合同要求督促维修主管完成质量监督工作。

7.处理业主一般投诉,解决业主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主任或公司相关部门并作好记录。

8.协助管理处主任负责管理处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控制管理处的物品消耗。

9.完成管理处主任交办的其它事项。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某管理处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1、密切配合管理处主任(或经理)开展工作,当好上司得力助手。

2、配合上司贯彻实施各项规章制度,并配合监督管理处各岗位工作执行情况。

3、配合上司抓好员工工作纪律,维护整体秩序正常。

4、参与物业验收、接管及移交工作,配合业主做好各种业务办理,包括水电开通、装修申报、车位租赁等手续。

5、与工程部、开发部及相关施工单位密切沟通,妥善解决各种工程遗留问题。

6、每天负责对相关物业区域进行巡查,配合上司监督管理好小区的清洁、绿化及设备设施维护等工作。

7、按公司制定的各种工作量化标准要求,指导员工完成各种工作任务,确保服务质量达标。

8、与安全服务部密切沟通协调,妥善处理好业主各种投诉与突发事件。

9、协调跟进每月物业综合大检查的工作整改,妥善处理各种存在问题。

10、协调做好各种日常维修及有偿服务的调度工作,跟进回访相关业主,掌握各种工作动态,时刻给上司提供准确可靠信息。

11、带领各物业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每月配合财务对业主各种欠款的追收。

12、在小区管辖范围内,制止各种乱搭建、乱张贴、乱停放等违规现象,确保小区管理秩序正常。

13、监督小区智能系统的正常使用及维护,与相关供应商密切沟通,及时排除各种运行故障。

14、配合公司举办各种活动,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

15、管理处主任(或经理)不在岗位时,全权代理主持管理处的日常工作。

---完---

编制:审批:

维护:生效日期:年月日

抄报:董事办、总经办、行政人事部各1份

下发:各物业管理处各1份

篇3:某管理处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密切配合管理处经理开展工作,根据各种责任目标,分担经理工作压力。

2、配合上司贯彻实施各项规章制度,并配合监督管理处各岗位工作执行情况。

3、参与物业验收、接管及移交工作,配合做好各种设备改良改造,配合业主做好各种业务办理,包括水电开通、装修申报、车位租赁、房屋代租等手续。

4、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各种工程遗留问题。

5、每天负责对相关物业区域进行抽查巡查,配合上司督导做好小区清洁、绿化及设备设施维护等工作。

6、按各种工作量化标准要求,指导员工规范作业,确保服务质量达标与稳定。

7、与安全服务部密切沟通协调,抓好小区车辆停放收费与管理,妥善处理好业主各种投诉,配合经理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

8、跟进每月物业综合大检查的工作整改,妥善处理各种存在问题。

9、协调做好各种日常维修及有偿服务的调度工作,跟进回访相关业主,掌握各种工作动态,时刻给上司提供准确可靠信息。

10、带领各物业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每月配合财务对业主各种欠款的追收。

11、在小区管辖范围内,制止各种乱搭建、乱张贴、乱停放等违规现象,确保小区管理秩序正常。

12、监督小区智能系统及其他相关设施的正常使用与维护,与相关供应商密切沟通,及时排除各种运行故障。

13、管理处经理不在岗位时,全权代理主持管理处的日常工作,确保工作正常。

14、密切配合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完成上级下达工作任务。

---完---

编制:审批:

维护:生效日期:

抄报:董事办、总经办、行政人事部各1份

下发:各物业管理处各1份

篇4:物业管理处助理员职责权限

物业项目管理处助理员职责与权限

一、接待客户投诉,做好解释工作,填写相关记录。

二、做好住户资料输入电脑备查等工作。

三、负责材料的购置、发放、入库、出库登记等工作。

四、负责办公用品、福利用品的购置、发放、登记工作。

五、负责公共锁匙的管理工作。

六、负责社区文化的组织落实工作。

七、与财务密切配合,做好水电费的收缴、催缴工作,并做好客户问题的解答工作。

八、负责员工出勤、起草通知、编制杂志等。

九、完成客户有关装修、搬出等事务性工作。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篇5:物业管理处助理主任职责权限

物业项目管理处助理主任职责与权限

助理主任在管理处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协助主任进行管理处的各项公共事务的处理,并负责分管的管理工作。

一、宣传贯彻物业管理法规政策以及公司有关规章制度。

二、协助主任创建物业管理示范单位和安全文明小区。

三、遵循依法管理与主动服务的原则,协助主任搞好辖区各项管理工作。

四、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并实施全面管理,完成承担的计划指标。

五、熟悉辖区的楼宇分布、楼宇结构、单元户数、公共设施、机电设备和住户的基本情况,懂得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六、协助制订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定期检查、监督、查处违章。

七、每天对辖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