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装饰助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装饰助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3843

装饰助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1.建筑或装饰相关行业毕业

2.熟悉CAD、PS、熟悉OFFICE软件能编制简易预算表格,能绘制深化施工图,熟悉打印设备。

职责范围:

项目跟踪落地,图纸交底落地,局部深化图纸,包括甲方沟通,现场资料,现场签证整理,现场管理等助理工作。

吃苦耐劳,能跟随项目出差,常驻现场保证项目落地实现!

公司能提供住宿!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装饰项目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安全职责

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在经理领导下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负直接技术领导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国家科技政策和上级颁发的施工规范、规程、条例、规定和技术标准。

2、负责审批有关技术文件、施工方案、安全设计(安全措施),组织施工技术部门对已批准的施工方案、安全设计(安全措施)进行实施,对大型临时设施按分级权限组织鉴定验收。

3、对公司新建、改建、扩建项目,贯彻"三同时"的原则,即劳动安全卫生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事竣工验收投产,防止新的有害项目建成投产。组织审查设计文件或竣工验收时,要通知安监、卫生部门和工会组织派人参加。

4、组织施工技术、科研、安全监察、劳动保护人员,研究推广安全生产、防尘、防职业病、环境保护工作的新技术、开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科研工作。

5、组织干部、工人的安全技术教育,提出预防措施保证安全生产。

6、按分级要求,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

篇3:装饰公司总工程师岗位规范

建筑装饰公司总工程师岗位规范

编号:级别:高级岗位名称:总工程师

一、职责总述:

1、本类工作是在总经理监督下,处理日常工作。

2、遵守国家和企业的各种规章制度。

3、开展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技术方面的工作。

二、所受监督:

1、直接接受本公司总经理的指令和监督。

2、在规定的权限内独立开展工作,重要情况向总经理汇报。

三、所施监督:

有直属下级,有直接监督他人与本工作有关的权限。

四、工作范围:

1、协助总经理与经营副总洽谈项目。

2、组织项目洽谈前期设计工作。

3、起草制订工程招投标书。

4、及时了解并掌握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及相关信息。

5、监督工程施工质量,贯彻落实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并制订相应的控制指标。

5、组织办理工程中检及竣工质量验收手续。

6、每周至少检查一次施工现场,对按图纸施工及质量验收情况填表备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五、领导责任:

1、对与经营有关的技术洽谈、招投标工作负责。

2、对工程施工质量的监督工作负责。

3、对质量验收工作负责。

六、权利:

1、有对与施工技术质量相关人员的监督检查权。

2、有对与施工技术质量相关人员的奖罚提议权。

3、有向总经理报告权。

4、有代表企业与客户洽谈的权利。

七、所需条件:

1、有高度的敬业精神。

2、有良好的工作协调能力。

3、头脑清晰,反应敏捷,身体健康。

八、工作时间:

早八点至晚五点。(工作需要时加班)

九、工作环境:

公司办公室及工地。

篇4:装饰工程师岗位职责

在很多的工程装饰公司中,装饰工程师是业界较为重要的岗位,负责哪些重要工作的呢有着怎样的岗位职责的制定呢以下整理了装饰工程师岗位职责资料,可供参考。

第一条为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按期按质完成,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工程成本,节约投资,实现工程总目标,特制订本职责。

第二条装饰工程师在工程部经理的领导下,主要负责对工程施工现场施工技术工作进行管理。

第二节具体职责

第三条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岗位责任制。

第四条负责施工现场的工程施工技术工作,研究掌握施工图纸、预算、编制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第五条编制工程施工总体进度计划,并协调各施工工程种按照进度计划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第六条编制工程施工材料需求计划,组织施工现场材料验收、发放,组织对多余材料及不合格材料的退场。

第七条组织指导质检员编制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计划,检查处理工程中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及措施,对工程施工质量进行把关。

第八条配合项目经理做好对项目部、施工队各上岗人员的管理、技术指导工作。

第九条与设计单位沟通图纸中技术问题,组织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图纸会审、设计交底,负责向施工队、分包单位进行施工做法的书面技术交底。

第十条办理工程施工过程中装饰专业变更洽商。

第十一条负责在项目经理部具体落实《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实施工作。第十二条组织抓好项目部的有关质量情况的数据分析工作,并识别出相应的改进需求、编制改进措施,监督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与验证。

第十三条组织对各分项工程施工质量、进度按计划开展落实情况的自检工作、组织做好施工阶段性自检工作。

第十四条按照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管理规定要求组织做好工程文件资料管理工作。

第十五条编写竣工验收报告,参加工程竣工验收。

第十六条协助配合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事务性工作。

篇5:大楼装饰工程项目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

大楼装饰工程项目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工程项目施工的技术工作和质量管理工作,对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和质量负责。

(2)具体主持编制和审定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审批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案。

(3)组织技术人员学习和贯彻执行各项技术政策、技术规范、规程、标准和各项技术管理制度。

(4)主持组织图纸会审和重点部位技术交底,处理审批技术文件。

(5)组织制定相关技术措施,从而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降低成本、加快进度,改进施工方法等提供技术指导,并监督其贯彻执行。

(6)监督工程的质量、安全检查,处理施工中的技术、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等方面的违规行为,对施工生产中的质量、安全负技术上的责任。

(7)负责技术改进、合理化建议,技术措施计划的实施。及时提出技术总结,领导技术档案和技术资料的整理,原始资料的积累,组织绘制竣工图和定期移交归档。

(8)负责复查工程测量定位、找平、放线,组织工程质量评定工作,组织安排隐蔽工程验收,分部分项工程竣工验收及质量评定。对施工中已出现的问题,组织拟定纠正和预防措施。

(9)参加施工方案讨论,组织学习和会审施工图纸,弄清设计要求。

(10)贯彻执行质量体系文件所规定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