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展业外勤岗位职责

展业外勤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6113

展业外勤岗位职责

展业外勤主管三恒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三恒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三恒职位描述:

1、对展业外勤队伍进行综合管理

2、对员工组织进行培训

3、不断开拓进取,扩编团队

4、对展业外勤进行考核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金融产品研发经验,有银行、信托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4、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具有高尚的职业素养,对待工作认真主动,能承受压力。

5、熟悉金融产品发行流程,有金融产品发行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6、熟悉金融产品相关行政及工商登记审批流程,有相关经历者优先考虑。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外勤锚地登轮安全细则

1.目的

为确保业务人员锚地登轮的安全,根据宝捷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业务开展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管理细则。

2.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员工因实施锚地检疫、锚地巡检、锚地交接等所有需要锚地登轮的情况。

3.锚地登轮要求

3.1调度委派锚地登轮的任务之前填写任务交底单,现场登轮人员认领任务后按照任务交底单确认拖轮、个人防护到位等锚地登轮条件,最终由部门经理签字确认具备锚地登轮的条件。(见附件一任务交底单)

3.2、拖轮的资质必须符合船检、港监、边检等有关部门的要求,登拖轮前,携带边检签发的外轮搭靠证,上拖轮时,必须让拖轮人员到位,并在拖轮船边放置安全网。

3.3调度安排锚地检疫时间应确保日出之后日落之前,且锚地风浪低于8级;现场作业人员遇恶劣气候如海面七级以上大风、大雨、雷电、下雪或涌浪较大等情况,按照到达锚地后实际情况,请示公司领导,是否登轮。如遇风和涌浪过大危及安全则可拒绝绳梯登轮作业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3.4按照高危作业规定,现场作业人员锚地登轮必须双人上岗,互相帮助,视工作情况一人以监护和辅助为主,尽量避免同时登轮。

3.5严禁酒后和疲劳登轮作业。

3.6登轮前穿好防滑靴,戴好安全帽,穿着救生衣。

3.7寒冷季节在露天作业,尽量穿着短装防寒服,忌穿长大衣以防刮倒摔跤,夏天应尽量避开中午高温,以防中暑。

3.8登外轮前查看软梯是否绑紧,舷梯是否放稳并装好防护栏及防护网,待确认安全之后,背好文件包,小心上船,要防止衣服被护栏扯住,尤其是风浪较大时,必须小心掌握跨越船舷和攀爬软梯的时机。

3.9进入工作场所,应遵守船方有关防火、防爆的规定,禁止吸烟或燃放烟火。

3.10上船后,可让船员在前面带路,防止因不熟悉船上情况而发生意外。

3.11在甲板上行走时,要注意脚下,防止被货物、缆绳、或管道绊倒,进出船舱或上下楼梯时,要注意舱门和楼梯高度,防止碰头。

3.12现场作业人员锚地登轮期间应与公司调度保持紧密联系,随时反馈安全信息,即安全登轮信息、安全离船信息,安全抵岸信息,公司调度将安全信息记录在调度日志上。

篇3:保卫科内外勤岗位责任制

在保卫科科长领导下,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完成各类报表的汇总呈报,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上通下达。

一、岗位职责

第1条、负责内业资料的整理存档,搞好治安保卫档案。

第2条、按时完成各类报表的汇总呈报。

第3条、搞好消防器材的日常管理、检查并定期更换,根据需要及时配备消防器具,并做好记录台帐。

第4条、协助科长及时处理和调解单位内部发生的治安案件和纠纷,并做好文字材料工作。

第5条、做好案情及内部有关工作的保密工作。

第6条、及时传达上级下发的文件和指示,上通下达并将文件及时存档。

第7条、按时参加科务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第8条、做好科内劳保及福利用品的领取、发放工作。

第9条、协助科长配合单位部门的工作,教育指导本科人员树立大局、服务一线的思想。

第10条、参加科内昼夜24小时值班制,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一切事务。

第11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科布置的各项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二、责任追究

第12条、遵守矿规、矿纪及保卫科各种规章制度,凡有违纪现象按有关规定处罚。

第13条、保卫科各种档案、各类报表管理不善造成丢失、漏报、上报不及时各种日常报表、资料报送、保卫科内外勤应负直接责任。

第14条、对保卫科领导临时安排的与工作的任务故意拖延的,按有关规定及公司《本质安全型矿井管理条例》处罚。

篇4:内外勤管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第一条协助完成后勤保障科分管范围内的工作.

第二条负责本部门工作总结、计划、报告等各种文书的起草,以及各种材料信息的收集工作。

第三条负责本部门的档案管理、文件收发、会议记录,以及工作日志、简报信息等的填报工作。

第四条收集科内的工作进展情况,配合开展好工作,及时提出合理意见,随时向科长和上级领导提供准确的情况和信息。

第五条及时了解本部门人员的个人情况,协助科长抓好队伍稳定。

第六条负责火工品购买、运输手续的办理及对火工品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七条负责地面消防器材的维修、维护,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

第八条负责经警队的管理,及时做好队员思想工作,确保矿区治安稳定。

第九条负责办理进矿员工、家属的常住户口或临时户口的登记管理工作。

第十条负责员工宿舍的管理及每周进行对所辖区内卫生情况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负责办公用品及被褥的管理,物品要建立台帐,账目要清晰。

第十二条负责科内各类材料计划的申报、领用、发放、保管、统计工作。

第十三条负责按时领发劳动保护用品,并做好记录。

第十四条负责科内的考勤上报,对考勤、工资、考核的制表要真实,合理分配工资。

第十五条负责办公楼及各保卫值班岗位的卫生监督检查及各种公物的保管、各种物品的发放,以及来客来访的接待工作。

篇5:酒店人事外勤主管岗位职责素质要求

酒店人事外勤主管岗位职责及素质要求

直属上级:人力资源部经理

1、负责办理员工的入职和离职手续。

2、办理员工的劳动合同签署、续签工作。

3、负责建立、完善、更新保管全体员工的档案和电脑数据库。

4、每周每月人事统计、报表报印工作。

5、员工报纸征稿、出版工作。

6、协助人力资源部经理做好招工、面试与招聘实习生工作。

7、负责人力资源部所有固定资产的统计管理工作。

8、起草、打印一般性人事发文。

9、完成人力资源部经理临时委派的其他工作。

素质要求:有责任心,二年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

自然条件:22岁以上,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文化程度: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2年以上大型酒店管理工作经验,1年以上人事主管工作经验。

特殊要求:熟练使用电脑及其他办公自动化设备,熟悉掌握政府或劳动部门有关人事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等。有较强的计划、组织、领导、协调、控制、督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