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B2B网站运营主管岗位职责

B2B网站运营主管岗位职责

2024-04-21 阅读 8521

B2B网站运营主管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经营战略,负责组织电子商务网站的整体架构、栏目和风格设计等的综合策划,统筹制定网站的建设方案,定位网站的发展方向;

2.负责公司外贸网站运营部团队组建和管理,带领部门员工按时按质完成网站运营任务,建立有效的运营机制;

3.组织网站产品上线、策划、内容编辑、专题设计等日常维护运营管理工作;

4.负责拟定促销活动计划方案,制定线上营销推广战略,以及具体实施策划方案;

5.负责对网站排名、流量点击进行详细系统的分析,策划、组织网站推广活动,并进行分析和效果评估;

6.配合研发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完成用户需求分析、产品设计、流量分析,提高页面浏览率和网站知名度,保证网站运营项目的顺利执行与创新;提高到达网站客户的购买转化率、订单金额及用户黏性,持续改善网站服务;

7.协助进行产品分析、用户需求分析、竞争对手分析、投资回报分析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外贸网站运营管理经验;

2.具备优秀的网站运营规划能力、团队建设与管理能力,熟悉交易型网站各种知识与技能;

3.有丰富的网站运营、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和用户体验优化经验;;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统筹能力、执行力,善于沟通,耐心细致,心理承受力强。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商场运营主管工作职责范本

工作职责:

1.部门及现场运作事项稽查与协调;

2.负责组织下属,营业员的培训和考核;

3.人员工作绩效的评估及士气与绩效的提高;

4.协助营运经理达成营运目标;

5.负责监督处理客户投诉、退换货、物价、商品成列等;

6.负责销售绩效数据的收集、分析、反愧

7.监督现场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现场纪律的管理;

8.负责研究商圈、开发会员、大宗客户等服务管理;

9.工作成果报告,总结及改善建议等;

10.工作计划、检讨、日常及年度策划等;

11.本部门相关管理事项;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任务;

篇3:房地产企业开发计划运营主管岗位描述

房地产开发计划运营主管岗位描述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管理、建筑学及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房地产公司工作经历,经历过一个以上完整项目开发;

3、熟悉房地产开发从项目定位到交付运营(物业)的全过程管理工作;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长于协调。

工作描述:

1、结合公司运营战略,制定公司经营及项目开发计划;

2、树立公司运营管理体系,统筹协调投资、设计、开发、建设、销售及招商等各专业的运营安排,支持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及经营效益的最大化。

篇4:运营主管岗位职责内容(物流业)

1.协助部门经理主持运营部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优化建设公司营运体系。

2.根据公司年度发展战略制定营运部年度工作计划及营运目标并贯彻落实。

3.制定、完善公司营运制度及标准化的营运作业工作流程,并监督和指导执行。

4.在管理公司日常营运工作的同时,与其他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强部门间的横向联系。

篇5:运营主管岗位职责内容(金属制成品)

1.协助企管部经理做好部门内部管理工作,同时给公司领导提供参谋决策。

2.计划管理工作。

3.组织建立目标分解体系。

4.组织公司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

5.企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