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BD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BD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2024-04-21 阅读 8795

BD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业务BD经理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乐刻运动,乐刻运动健身,乐刻岗位职责:

1、基于公司O2O战略,开拓线下自营健身场地;

2、根据市场和公司的战略规划,执行开发目标;

3、开发新客户、新市场,并维护重要客户关系;

4、协同产品、运营等跨团队力量,共同推进业务落地,并持续优化。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2、对BD和市场拓展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较强商务拓展和合作经验,沟通能力强;

3、有企业级客户的BD及销售经验优先,互联网BD优先,O2O线下场地开发优先;

4、有过开发经验,曾在百盛、麦当劳、屈臣氏等线下连锁企业任职者优先。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1、计划管理,负责制订年度、月度货运目标计划,并呈报分管经理。

2、负责跟进目标计划的实施;

3、负责车辆业务的管理,并督导所属文员进行统计、归类并存档;

4、负责监督所属部门的对于销售目标的执行情况,并制订月度营销实绩报告;

5、信息管理,负责市场调查及预测工作的实施,制订应对准备策略。

6、负责制订公司登记管理制度,并指导实施;

7、负责制订竞争对手调查登记管理制度,并指导实施;

8、负责依据市场状况和公司发展宗旨,对本行业市场信息及资源进行整合;

9、绩效管理,根据运输目标计划,制订周、月考核计划,并进行考核;

10、负责制订本部门的岗位责任制,辅助提升全体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水平;

11、负责按计划完成每月款项回笼;

12、负责加强完善合同并监督各类合约的签订、建档工作;

13、参与或主持相关的工作会议;

14、负责所属人员的考核考评工作的实施;

篇3:总经理副总经理业务保安责任制

1、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完成上级下达的安全工作目标和企业的安全考核指标。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2、负责全公司安全的决策和预防重大事故隐患措施的制定、落实。组织制定或审定本单位重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和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召开每月安全办公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4、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经费和安全奖励基金,保证安全生产投入。

5、建立、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检查和考核落实情况。负责组织制定和审查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6、队较大的生产、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决策,认真贯彻执行建设项目“三同时”。

7、负责组织每月安全质量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组织五定。同时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有关人员按规定追究其责任。

8、坚持井下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生产现场状况,听取职工呼声,不断强化管理,改善工作方法,努力为生产创造良好的作业环境。

9、按时为职工缴纳工伤保险,建立健全职工健康保障体系,降低作业现场职业危害,按要求及时发放劳动保护用品,组织好职工健康检查。

10、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时,能认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抢救,及时、如实报告安全事故,并及时了解事故经过和因素。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原则,搞好事故调查、分析和善后处理工作。

篇4:科技公司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科技服务公司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1)开展业务。根据收购资产需相对集中的原则,在已收购的楼栋附近寻找意向客户洽谈相关业务、达成合作,同时推广公司的产品、服务、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汇报;

2)合同签订。协助物业管理员进行资产交接工作,完成后与业主签订租赁合同;

3)完成业绩目标。有效实施公司业务计划,完成个人指标、完成公司按年、季、月度制定的业务及开拓计划;

4)团队协作。协助配合业务团队,创造业绩、按时上交上级要求的各类工作计划及报告;

5)自我提升。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以及培训考试;

6)信息收集。代表公司了解、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并形成报表反映至部门经理处;

7)工作计划与总结。在规定时间做好周计划表以及周总结表汇总至部门经理处。

篇5:科技公司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科技服务公司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1)业务计划的制定与执行。根据**市场目标客户群的需求分析及公司年度资产收购的业务计划,分解并制定业务经理的具体业务目标;

2)市场开发。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制定市场开发计划及具体的实施方案,不断开发新的资产收购渠道;

3)业务团队建设。根据公司的长远发展需要和规章制度,组织对下属员工的培训、工作任务分配及业务指导等,制定下属的考核目标并定期沟通绩效评估结果、提出改进建议,帮助下属员工提高工作业绩,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以建立一支高效的业务团队,支持业务目标的达成;

4)业务费用控制。有效的控制业务方面成本产生与费用支出,做好月度费用总结和费用预算;

5)业务信息管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市场特点,组织下属收集产品的市场行情变化及重点竞争对手的销售策略、市场策略等信息,并对市场信息进行分析、预测并制定对策,及时提供建议;保证业务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为公司决策的制定提供支持;

6)在规定时间做好周计划表以及周总结表汇总至总经办助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