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专业工程师岗位职责

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专业)全职 武汉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新科技,日新 职责描述:

1、负责光伏电站项目电气设计,组织制定工程项目的技术方案、工程设计、系统研发,主持标准化工作。

2、负责组织完成工程项目技术方案的确定、负责设计成果的审定工作并对设计成果负责;

3、负责部门的标准化工作及管理,制定统一的技术措施、制图标准、标准图集;

4、负责组织完成系统研发、方案的确定、负责研发设计成果的审定工作并对设计成果负责;

5、参与审定部门人员培训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

6、负责落实质量体系文件的执行;

7、组织有关技术管理会议及设计评审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电力、电气、机电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发输变电专业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

3、八年以上光伏系统研究、发电系统、电力系统设计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研发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4、能完成大、中型工程项目总规划设计、建筑设计;能主持完成产品研发项目;较强的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数据分析与试验建模能力。

变电专业工程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04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