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营销经理岗位职责

总经理(偏保健品营销方向) 天大药业(中国)有限公司 天大药业(中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职责描述:

1、负责修订和完善健康产品的营销策略;

2、 负责组织制定和完善健康产品部的管理制度;

3、 负责实施健康产品的年度计划及预算、严格考核,完成销售目标;

4、负责收集和分析市场信息、客户动态和销售数据;

5、 负责公司健康产品的品牌建设、完善和推广;

6、负责指导和监督健康产品营销管理工作,保证其合法及规范;

7、 负责健康产品营销档案的建立和管理;

8、负责建立和管理一支与企业有共同目标、共同价值观,极具凝聚力、协助力、创新力,高效运作,有一定奉献精神的职业化员工队伍;

9、负责本部门员工的培训和绩效考核;

10、负责审批本部门员工的费用、假期及其它申请;

11、协调保健品方面与相关政府部门或机构的关系;

12、 完成主管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营养学、营销、医药类等相关专业;

2、十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健康产品质量标准、特性和进出口规则,具有健康产品行业销售及其投资发展经验者优先;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及市场分析能力,善于决策、勇于挑担,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素养。

保健品营销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10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