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万能液压机安全操作规程

1、克服麻痹大意违规操作,禁止二人以上同时操作液压机。
2、禁止无工作经验人员控制液压机,新员工要培训后再上岗。
3、发现机械、模具异常及时上报,待修理合格后方可生产
4、机械维修、保养必须切断电源,垫上枕木。
5、液压机运转中,严禁进入模腔内修理模具,进出产品要严格注意安全。用安全器先把产品往边上移,等确认安全后再用手拿。
6、安装模具必须规范,压板压好后再检查一次,压机的闭合高度要控制在能调节的范围内,压机的压力要由小到大调节,首件必须要点动作业。
7、工具、压板、螺杆、螺帽、垫块要轻拿轻放,用后要放在架子上摆放好。
8、按照润滑图表的规定加注润滑油,检查油量、油路是否畅通,油质是否良好。
9、检查液压机各紧固件是否牢靠、限位装置及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完整、可靠。
10、液压机作空行程试运转;检查各按钮、开关、阀门、限位装置等是否灵活可靠;确认液压系统压力正常、工作横梁运动灵活后,方可工作。

四柱万能液压机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59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