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机校验工安全操作技术规定

  1、工作前穿好工作服,扎紧袖口,戴好防护目镜,做好校验前的准备工作,检查好电源线路。
  2、工作中放映机接通电源线路时,要保证插头、插座的良好性,禁止无插座接通电源,不许湿手操作,严防触电伤害事故发生。
  3、放映机运转时,严禁用手触及传动部位,如需紧松螺丝调整时,必须用旋凿或专用工具进行,防止绞辗伤害手指事故。
  4、校验间所用行灯照明,应采用低压(36伏)安全灯。如有支援人员或临时做校验的场所,需设临时电源线时,必须提出申请由电工组派人前往接装并(限期拆除。任何校验工不得擅自拆装和维修电器设备和线路。
  5、放映机校验间,除本室工作人员和必要联系工作人员外,其他闲散人员不得随意出入,以免影响工作人员注意力和产品质量,同时校验室内不许吸烟。
  6、工作完毕或下班后,及时关闭放映机电源,门窗关好后方可离开。

放映机校验工安全操作技术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61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制度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