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曳引机安装调试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1安全操作规程
1.1工作前必须穿戴好个人防护用品,袖口扎紧。
1.2工作前清理现场,达到工作场地周围及人行道畅通无阻。
1.3工作前详细检查自己所使用的工具,如搬子、刮刀、锉刀、扁铲、手锤是否合乎安全要求,发现有毛病要及时修理,不得将就使用。
1.4安装试验台要有专人负责保管使用。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严禁操作使用。
1.5曳引机安装后检查润滑系统,检查转动部分是否灵活,无障碍并仔细检查线路,注意控制箱所反映的工作台严防安错。检查认为没有问题后才能进行正常操作实验,实验完毕后停车,先点按钮,后点转向开关,然后将控制箱钥匙拔掉,在操作中注意不得将胶线碰坏划伤露线以防触电发生。
1.6安装拆卸机器时,部件超过30公斤要用吊车或二人抬,在使用起落吊时先检查吊绳和夹具是否安全可靠,安全道不得占用。
2技术操作规程
2.1熟知装配图纸,对自己所担负装配产品的精度、性能及有关技术条件要基本清楚。
2.2对零部件的滑动表面如滑动轴承配合表面不得碰伤。
2.3部件装配后各润滑处须注满润滑油、轴瓦必须平光,去掉毛刺棱角。
2.4存油箱及油档环不许漏油,毡圈允许少量浸油(应符合标准)。
2.5通过试车确实合乎图纸要求,主动请检查同意方为合格。

电梯曳引机安装调试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70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