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地产―前期激励奖惩办法-HR猫猫

HR人力资源薪酬管理

员工激励奖惩办法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拟定如下激励、奖惩办法。

1、实行年度增加工资制度

员工在企业工作每满一年,根据年度业绩考核的情况,增加或降低工资,其幅度为5%―15%。

2、实行带薪休假制度

员工工作满一年者,享受带薪年假制度,因工作需要不能休假者,按其日全额工资的2倍×应休假天数另行发放补贴。

3、旅游奖励制度

公司每年度根据业绩考核情况,评选出企业优秀员工,优秀员工享受带薪旅游的奖励。因工作需要不能旅游者,公司按旅游费用的1.1―1.2倍发放补贴。

HR人力资源薪酬管理

4、实行年底双薪制

年底双薪制度化,借助国民的新年情结,有助于调整员工的心态,增强企业向心力。

5、加班制度

公司不应鼓励加班,所有工作应在正常工作时限内完成。对因特殊情况确需加班者,应按小时全额工资的2倍发放补贴。加班时限应由部门经理和主管副总严格控制。

6、对在工作中给公司造成严重损失者,按公司有关制度严格执行。

7、激励、奖惩制度一旦实施,公司应完全兑现。企业的信誉不仅是对外的,对内同等重要。

前期部

2004年09月15日

XX地产―前期激励奖惩办法-HR猫猫】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75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