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

[课程设计者:舒心老师]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doc.xuehai.net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为今天工作成绩优异而努力学习,为明天事业腾飞培训学习以蓄能!是企业对员工培训的意愿,是学员参加学习培训的动力,亦是蓝草咨询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蓝草咨询提供的训练培训课程以满足初级、中级、中高级的学员(含企业采购标的),通过蓝草精心准备的课程,学习达成当前岗位知识与技能;晋升岗位所需知识与技能;蓝草课程注意突出实战性、技能型领域的应用型课程;特别关注新技术、新渠道、新知识创新型知识课程。蓝草咨询坚定认为,卓越的训练培训是获得知识的绝佳路径,但也应是学员快乐的旅程,蓝草企业的口号是:为快乐而培训为培训更快乐!

蓝草咨询为实现上述目标,为培训机构、培训学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优惠和增值快乐的政策和手段,可以提供开具培训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课程对象】:企业管理者、企业专职和兼职讲师

【培训时间】:2天中文课程(每天六小时)

【培训要求】:最多5组,每组4-6人

【培训讲师】:舒心

【培训方式】:

本课程采用体验式学习的课程设计,现场摄像,当下反应,即时点评!全情演练!精彩展示!重塑自我!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技能及实战水平。

【培训目标】:

通过3天的训练,帮助专业培训师在以下五个方面得以全方位的立体训练

1、充分认识培训师角色、克服演讲恐惧心理,有效提升培训师情绪管理能力;

2、有效提升培训师形象管理能力,包括职业着装、职业风范和肢体语言;

3、有效提升培训师语言表达及总结能力;

4、有效提升培训师课堂互动、课堂掌控以及各种问题处理能力;

5、有效提升培训师课程设计能力以及ppt制作能力。

从而有效的提升培训师的专业能力,帮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企业内部培训师团队。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doc.xuehai.net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篇2:S酒店服务质量标准

酒店服务质量的基本要求:

  • 真诚

是否真诚,反映服务员的服务态度问题。要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务,首先要突出“真诚”二字。真诚服务,实际上也是感情服务,是在用“心”为客人提供服务,体现在细枝末节之处和服务过程的各个环节之中。

  • 高效

效率服务就是快速而准确的服务。在酒店对客服务中的很多投诉都是由于缺乏效率而引起的。因此,国际上著名的酒店集团都对酒店各项服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例如,爱航酒店联盟对酒店服务员的要求是:在30分钟内整理好一间符合爱航酒店联盟卫生标准的客房。

  • 礼貌

酒店服务中的礼貌礼节,是酒店服务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客人对酒店服务人员的基本要求之一。礼节、礼貌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礼节是向他人表示敬意的某种仪式;礼貌是待人谦虚、恭敬的态度。礼节礼貌就是酒店员工通过一定的语言、行为和程式向客人表示欢迎、尊敬、感谢和道歉。礼貌待客表现在外表上,就是酒店服务员要讲究仪容仪表,注意发型服饰的端庄、大方、整洁,挂牌服务,给客人一种乐意为其服务的形象;在语言上,要文明、清晰,讲究语言艺术,注意语气语调,服务中始终以从内心发出的微笑相迎;在举止姿态上,要文明、主动、彬彬有礼,坐、立、行和操作均有正确的姿势。

  • 微笑

微笑服务是酒店员工为客人提供真诚服务的具体体现,是服务工作所要求的基本礼貌礼节,是优质服务的基本要求。微笑不仅是热情友好的表示,真诚欢迎的象征,而且是旅游者的感情需要,能给旅游者带来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安全感。c

TTT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76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