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管理所所长岗位责任制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用电管理所所长岗位责任制

用电所主要是负责我公司电量统计与核算的部门,用电所所长是掌握电量正常供电与丢失的闸门,其主要职责是:

1、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各项工作指标与规定办事,减少电量丢失率,提高电费回收率。

2、工作要做到廉正、认真、谦虚,杜绝人情电等不法事情的发生。

3、用电所所长是用电所的第一责任者,对全所的生产安全负全面责任,抓好生产、安全工作是当前的主要职责。

4、提出本所安全生产计划,监督本所各岗位安全责任制的落实。

5、定期召开生产、安全工作例会,分析生产、安全形势,制定并落实管理办法,认真开展各项考核。

6、组织对电力设施及计量装置进行定期安全巡视检查,搞好劳动保护和安全器具的管理。

7、组织季节性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事故隐患,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向领导汇报。

8、负责全所人员的技术培训,安全规程学习,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9、与相关单位搞好协作关系。

用电管理所所长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81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