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工作业指导书

仪表工作业指导书

1目的

为贯彻公司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环境方针,有效的进行安全生产并控制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保护环境,特制定本作业指导书。

2适用范围

本规程适用于热处理厂计量维护仪表工及从事仪表维修维护作业人员使用。

3总则

3.1热处理厂的仪表工,必须参加培训,取得由劳动局颁发的资格证

书才能上岗。

3.2经医生检查,确定无防碍工作的疾病,才能上岗作业。

3.3按规定穿戴劳保用品。

3.4清洗仪表的垃圾,不能随处乱扔,防止污染环境。

4操作规程

4.1负责所在区域全部计量器具的日常维护工作,保证其连续、准确运行。

4.2定期对计量器具的传动部分注油,并清洗滑线电阻。

4.3做到“三勤”,即勤下现场、勤检查、勤修理。用户反映仪表运

行不正常时,应及时处理或汇报给上级部门。

4.4执行周期校对任务,填写校验单并盖章,要求字迹工整、准确无

误。

4.5每周清扫一次仪表卫生,并彻底清扫仪表柜内的卫生。

4.6每月对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一次抽检,其抽检合格率须达到98%以上

仪表工作业指导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85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