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研发员岗位职责分析研发员职责任职要求

分析研发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具有较强的药学或化学分析理论知识,较强的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要求熟练掌握高效液相、气相、红外分析仪等常用分析检测仪器以及常规化学检验方法;能够独立撰写CTD资料或者独立撰写质量研究报告。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10年以上药品研发经验。 岗位职责:具有较强的药学或化学分析理论知识,较强的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要求熟练掌握高效液相、气相、红外分析仪等常用分析检测仪器以及常规化学检验方法;能够独立撰写CTD资料或者独立撰写质量研究报告。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10年以上药品研发经验。

分析研发员岗位职责分析研发员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985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