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课长岗位职责喷涂课长职责任职要求

喷涂课长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根据客户品质要求,对产品生产质量进行监督和跟进,确保产品质量达标;

2. 对喷涂工艺、原料、设备等的使用进行指导和分析、改善;不断提升喷涂的生产效率;

3、根据生管部排程计划,制定生产计划,组织下属达成,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根据生管部排程计划,制定生产计划,组织下属达成。指导喷粉工每天将该课的生产统计表汇总呈课长审核后再上报制造一部经理。

4、 根据生产现状分析总结、及时预防和改善每天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异常。

5、 不定时检查生产工序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并及时纠正处理,进行奖惩。

6.、负责本课室人员的管理工作,及时关注员工动态,安排生产技术人员、作业人员进行培训并合理管控人员流失等;

7、负责本课室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化工或机械设计类相关专业;

2、五金类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三年以上喷涂线生产经验,有喷涂组长或技术员以上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金属制品涂装工作程序、设备操作;

4、了解产品质量标准及6S管理相关知识;

5、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ERP操作经验更佳;

6、具备良好的组织计划及沟通协调能力;

微信分享

喷涂课长岗位职责喷涂课长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008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