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助理岗位职责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助理职责任职要求

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助理岗位职责

岗位简要介绍:互联网行业已经走上了一个跨行业的高速发展时期,数字浪潮和互联网的在各个行业不断延伸发展。多行业跨行业的发展给IT互联网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现公司需要一批有其他行业有了解并对互联网行业有充分兴趣的人,来推动公司业务和研发向各个行业延伸。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理工科相关专业

2.愿意从事软件开发行业

3.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4.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欢迎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待遇情况; 1.户口申报及居住证办理; 2.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其他福利津贴; 3.健全的五险一金; 4.给予完善的绩效考核,年终奖金及定期调薪; 5.完整的培训体系和普升机制; 6,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丧假,病假,培训假); 7.丰富的集体活动,(定期的拓展,旅游以及年会);

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助理岗位职责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助理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029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