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领导力课程》(教练技术)培训方案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www.qiquha.com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突破性领导力课程》(教练技术)培训方案

(11天6夜或14天9夜)

郑奕老师定向定制课程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www.qiquha.com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一、课纲介绍

本课程总共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发现之旅---突破性领导力体验式研讨会(基础课程)

课时:2天1夜

第二阶段:蜕变之旅---突破性领导力体验式研讨会(深进课程)

课时:3天2夜(或5天4夜)

第三阶段:生命之旅----突破性领导力体验式研讨会(知行合一)课时:三个月每月2天1夜,小计6天3夜

课程内容介绍:

《突破性领导力》课程是目前国内最具震撼力的课程之一,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被誉为是“成功人士和追求成功的人一生必须要上一次的课程”,是美国前总统、2002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吉米·卡特先生极力向全世界企业家推荐的课程。

产生背景:西方教练技术的起源

经济从西方工业革命开始的对机器的革新和管理,到后来发展制度化标准化的管理,然而随着二战后美国经济的高速的发展,现有的管理模式已无法承载企业快速的发展的需要,“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应运而生。人是一切的根本,任何管理模式忽略了人的因素,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发展中的缺陷,从而最终导至失败。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www.qiquha.com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教练技术成为一门通过完善心智模式来发挥潜能,提升效率的管理技术。教练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过程,洞察被教练者的心态,向内挖掘潜能,向外发现可能性,令被教练者有效达到目标。

它的核心内容是:教练以中立的身份,通过运用聆听、发问等教练技巧反映出被教练者的心态,从而区分其行为是否有效,并给予直接的反馈,使其洞悉自己、及时调整心态、清晰目标、激发潜能,以最佳状态去创造成果。

教练技术被誉为本世界最具革命性和效能的管理技术,已成为当今欧美企业界提高生产力的最新、最有效的管理方法之一。

对企业而言,它是创建“学习型组织”和落实调适性领导力的有效工具。

对个人而言,它可以激发个人潜能,让人创造佳绩。

通过10多年的发展,教练技术目前已逐渐成为一个新的行业和专业,它除了应用于企业管理外,还广泛应用于心态、态度、人格、情绪、素质、技能、人际关系等个人成长及家庭、社会生活等诸多领域。

教练对焦点的洞察,和中国禅宗直指人心的教育方式非常相似。所以后来国内一些教练把禅宗也作为上专业教练课的一小部分内容。

进入中国的背景及契机:

中国随着改革开放逐渐从计划经济过度到以经济为主导的市场经济,到今天整整30年了,原本对中国经营者来说就没有一套可更好可借鉴的管理模式,许多靠几个朋友或夫妻或兄弟发展起来的企业,发展到了中小型时,无论对经营者还是对企业更进一步的发展都到了一个瓶颈,就算一些大型企业,如何能在这个瞬息万变充满竞争和挑战的商业竞技场中可持续发展,对任何一个经营都来说都是面临的亟待面对穿越的一个坎。

“突破性领导力”这套课程就是吸收了教练技术的精华,同时紧密结合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国情及传统文化,经过许多心理学家,经济学家,

wWw.qiquha.com Edit

《突破性领导力课程》(教练技术)培训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055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制度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