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组长培训项目方案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www.qiquha.com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优秀班组长培训项目方案

课程背景:

1、生产现场执行不足,班组长与员工没有明显的区别,班组长也不知道管什么、怎么管,

极大影响工作效率,战略实施大打折扣。(管理定位不对)

2、员工士气低落,极大影响工作效率,不能体现班组团队的高绩效。

3、班组长不光只顾出货效率,同样要具备现场管理能力,要学会发现问题与改善问题。(管

理头绪不对)

4、班组长的日常管理工作要形成一套标准,指导班组长的管理工作,变“问题导向”为“目

标导向”,尽可能的减少“救火”,提升现场的绩效。(管理标准、改善不够)

为今天工作成绩优异而努力学习,为明天事业腾飞培训学习以蓄能!是企业对员工培训的意愿,是学员参加学习培训的动力,亦是蓝草咨询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蓝草咨询提供的训练培训课程以满足初级、中级、中高级的学员(含企业采购标的),通过蓝草精心准备的课程,学习达成当前岗位知识与技能;晋升岗位所需知识与技能;蓝草课程注意突出实战性、技能型领域的应用型课程;特别关注新技术、新渠道、新知识创新型知识课程。

蓝草咨询坚定认为,卓越的训练培训是获得知识的绝佳路径,但也应是学员快乐的旅程,蓝草企业的口号是:为快乐而培训为培训更快乐!

蓝草咨询为实现上述目标,为培训机构、培训学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优惠和增值快乐的政策和手段,可以提供开具培训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课程介绍:

员工晋升为班组长后;他们对产品的材料,工艺,设备等都是很熟悉的---他们擅长的是制造技术,但对管理技术,却普遍缺乏认识,从作业员到管理员,这种角色的变化常常令他们无所适从;管理是科学,也是艺术,对于基层班组长来说更是一门技术,本课程将管理理论转化成班组长能吸收的技术、工具,力图还原现场,使他们能充分胜任班组长的岗位需求并创造绩效。

制造企业的管理,大多以现场管理为基础并且通过现场来实现。作为现场管理的一线指挥者,在生产管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与定位,他们能力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成本、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www.qiquha.com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交期,效率、安全生产和员工士气,班组长不仅承担着这些重要任务,还要上下沟通协调,管理好团队与教育团队,需要有较高的管理能力与沟通能力。这些都是班组长必须具备的能力,如果班组长不具备这些基础能力,那么无论任何模式都没有办法落地,所以编制优秀班组长培训项目方案

培训对象:

所有部门的一线主管合计约20-30人。

培训方式:理论培训+案例分析演习+课堂互动作业+内部分享+现场实操作业+作业点评总结

课程安排:

携手蓝草咨询为事业腾飞蓄能http://www.qiquha.com 上海蓝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qiquha.com Edit

优秀班组长培训项目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05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