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经理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工程部经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工程部钢结构工程师/主管/副经理 重庆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城 (1)负责本项目钢结构工程制造及安装有关的安全、质量、进度、技术、档案、创优、风险管理

(2)负责对接技术、合约、开发及外部单位,积极推动项目实施。

(3)负责本项目钢结构工程有关的招采、评标、考察、过控等相关管理。

(4)负责同其他专业的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沟通解决专业冲突问题。

(5)负责组织本项目钢结构工程专题会议及有关评审,对总分包及监理单位进行有效管控。

(6)负责本项目钢结构工程重大节点宣传事宜,助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任职资格:

(1) 4年以上大型钢结构工程(4万吨以上)施工管理从业经验;3年以上知名房地产行业钢结构工程师或类似岗位;有钢结构工程管理(项目经理、技术总工、生产经理)经验者优先。

(2)了解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了解房地产企业业务运作流程。

(3) 本科(含同等学历)及以上,土木工程、钢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优秀的沟通协调与分析能力;较强的执行力、责任心、保密意识、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

工程部经理工程师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工程部经理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08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