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仪值班人员管理制度

1、为确保某厂电仪设备的正常运行与精确监控,从而保证我厂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电仪人员必须进行夜间值班,具体管理办法如下:

2、值班人员值班时间为下午5:00至第二天早上8:00,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手机必须开机。

3、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厂区,如果有事须离开必须向当日值班领导汇报并告知联系方式和需要离厂时间,办事完毕后必须返回厂区,并向当日值班领导汇报。

4、值班人员在处理现场问题时严禁单人操作,必须双人进行,一人操作,一人负责监护,在不能确认有无危险隐患的场所处理问题时,必须由岗位人员确认安全并给与监护。

5、值班人员值班需按要求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尤其要将遗留问题记录清楚、详细。

6、值班人员在白班人员上班前必须把办公室和值班室卫生打扫干净,给白班人员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7、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表安排的日期进行值班,值班人员需要换班必须提前4小时通知工段长,禁止擅自换班。

wWw.qiquha.com Edit

电仪值班人员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11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