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分车间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1.所有人员在使用电气设施时,一定要遵守电气安全操作规程。

  2.车间内部不得随意安装临时照明、插座等用电设施,否则车间将严厉处罚。如确实需要,由车间通知电工安装。

  3.车间所有大于50KW以上的电机,在开车时要通知电工启动电机后,方可开车,否则,不予开车。

  4.所有操作人员对运转设备的电机,要按工艺巡检要求认真巡回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切断电源,通知电工处理。

  5.各电机温度、电流等项指标要每小时记录一次,对不在规定范围内的要及时通知有关人员,以便及时处理问题。

  6.电气设施周围要经常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有油污等等,否则车间将严格考核。

wWw.qiquha.com Edit

空分车间安全用电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16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