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床车间岗位责任制度

1 裁床车间责任

1.1.服从安排、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1.2.按标准排唛架。

1.3.合理下料分扎、绑扎号。

1.4.及时补片、配片。

1.5.核算每批订单面料使用情况,节约用料。

1.6.及时提供裁剪数量。

2 裁床主管工作职责

生产厂长的领导下,负责裁床的生产安排、检查和指导,按裁床各项要求,管理好工作,并对质量负全面责任。

3 电剪工作人员职责。

3.1在主管的领导下,按电剪操作规定合理使用电剪,确保人身安全和电剪安全。

3.2 按裁布操作规定,防止裁错、裁坏。

4.粘朴人员工作在职责

4.1 按主管要求分批、分包好、分色、粘朴,分清布的正反面。

4.2调节好粘朴机温度,经过试验后才能过机粘大货。

4.3粘朴人员有责任检查粘朴的裁片是否合符质量要求,不合要求的裁片不能过机或流入下一工序。

5拉布、分包工作职责

5.1拉布应分清布的正反面,并在工作中注意布有无质量问题。

5.2拉布的张数要严格按主管要求和生产制造单要求。

5.3拉布的层数不得超过现场管理制度的要求。不同的颜色要用隔色纸分开,一扎货棉衣不得超过10件,裤子不得超过15件。

5.4分包要按照打印的菲票数量、颜色和工序分,严禁错码、错色、错工序、错数量。

5.5遇异常情况按现场管理制度处理。

6.查片、配片工作职责

6.1要求每床裁片100%查片,查片按现场管理制度要求进行。

6.3配片时要注意布的正反面、色差、毛向,条纹及格仔的比对。

6.2车间配片要求各车间组长交回次片给裁床,有异常情况及超过正常用量的配片要上报主管和生产部。

wWw.qiquha.com Edit

裁床车间岗位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20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