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设备维护部关于自检重大缺陷申请奖励的规定


一、为了加大设备治理力度,提高巡检质量,激发职工主动发现缺陷和消除缺陷的积极性,决定对自检重大缺陷进行奖励。
二、自检重大缺陷必须同时满足以下2条件:

(1)运行人员未发现而由检修人员发现;

(2)缺陷已影响到设备正常运行或现场文明生产等。
三、自检重大缺陷的上报程序为:班组填写“自检重大缺陷奖励申请表”――分管专工确认――主任或副主任确认――上交生技部缺陷负责人。
四、“自检重大缺陷奖励申请表”必须在运行人员填写此缺陷前送交技部缺陷负责人,否则不予奖励。
五、对于自检重大缺陷,所属班组要组织人员及时进行处理;对于未及时处理的,依照有关缺陷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六、本规定的解释权属设备维护部本部。

wWw.qiquha.com Edit

电厂设备维护部关于自检重大缺陷申请奖励的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24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