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检修班长岗位责任制

1、在车间的主任领导下,负责本班的检修任务及行政管理工作,在业务上受根据车间技术员指导。
2、带领全班人员学习并严格执行《电业安全工作规程》,严禁违章指挥,对本班成员的人身安全及管辖范围内的设备安全负责。
3、组织全班人员每日定期对电气设备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确保机组运行安全,并做好记录。
4、贯彻执行有关规程和标准,建立正常的检修试验秩序,组织编制本班管理范围内设备检修试验计划,汇总并申报备品配件清单及委托加工项目。
5、组织全班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技术水平,认真实施技术改进措施和技术组织措施计划,组织全班人员完成设备的大、小修和消除设备缺陷。
6、有权对不符合工艺要求和安全规定的设备系统提出意见,并反映提请车间领导解决。
7、有权安排全班人员的工作,并对全班人员的奖励及批评处理有权提出意见
8、加强班组管理,推行经济核算,降低原材料的消耗,加强工具保管和使用。
9、完成车间交给的其他任务。

wWw.qiquha.com Edit

电气检修班长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25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