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煤车间点检工作汇报制度

1. 车间每天早上和16:00分别召开点检例会和点检工作汇报会,以了解和掌握设备状况,同时与一检修技术组取得联系沟通。点检人员无故不得缺席。
2. 每天的计划检修项目,网上发往一检修技术组。如遇网络故障,必须及时告知一检修技术组。
3. 点检人员每天上报当日已处理项目和计划检修项目,内容要求完整、详实、准确,不得谎报瞒报漏报。
4. 每天的汇报内容包括已处理项目的完成情况和设备状况,以及计划检修项目和存在缺陷的设备状况。
5. 计划检修项目应标明计划完成期限,特殊要求另外注 明。
6. 计划检修项目应根据设备状况、生产要求和备件材料的准备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上报。
7. 点检人员每天、每周五统计计划检修未完成的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并及时与一检修技术组联系协调处理,不得对生产造成影响。
8. 检修工作原则上要求日事日毕。当天没有及时处理的或未能处理完毕的项目,要及时向车间汇报并说明缘由。
9. 如有必须停机才能检修的设备问题,
a) 必须马上停机处理的设备问题,点检人员要立即向车间汇报请示,同时联系当班工长和一检修技术组,协调停机检修事宜。
b) 可以等到高炉计划休风时同步停机处理的设备问题,应及时写入计划检修项目。
c) 以上两种情况之外者,点检人员应及时向车间汇报请示,同时联系当班工长和一检修技术组,协调停机检修事宜。
10.对于其他人员发现的设备问题,点检人员要认真核实,原则上列入计划检修项目。急需处理者,点检人员要及时向车间汇报请示,同时联系当班工长和一检修技术组,协调检修事宜。
11.本制度未涉及内容,参照喷煤车间已颁布制度执行。如与已颁布制度冲突,则以本制度为准。
12.本制度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归喷煤车间所有。
13.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wWw.qiquha.com Edit

喷煤车间点检工作汇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25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