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叉车、堆垛机维护保养规定

1.叉车应是专人保管使用,不用时应遮盖好。
2.注意按说明书要求保养电瓶。
3.对义货架内、外导轨、滑轮和链条等部位,应用黄油定期润滑。
4.发现油泵工作中有异声,首先检查滤网上是否有异物堵塞,清除后还有异声应检修油泵。
5.当发现高压软管破裂时,应及时更换,在更换前软管要清理干净,高压软管与接头组装后应进行10MPa油压试验。
6.叉车使用一年,驱动轮部分应更换润滑油。
7.刹车装置应调整到脚踏下后,使刹车片脱离联轴器适当距离。而后再接通开关为最佳。在使用中调节刹车钢丝绳,软管一端的调节螺母,使其工作位置最佳。
8.驱动电机和油泵电机根据实际工作时间长短,应每隔3-5个月检查一次电刷磨损情况,同时清洁整流子,电刷磨损时应更换。
9.检查各部位螺钉,如有松动应及时紧牢。
10.应定期(15-30d)检查一次,电瓶中的电解液面是否符合规定、不足时应补充(浪面升至网络上10mm为宜)。

wWw.qiquha.com Edit

电瓶叉车、堆垛机维护保养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29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