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县工作目标责任书

2005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05年,我县将以“文化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以项目工作为抓手,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快速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工贸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05年度工作实行目标责任考核,现下发责任书如下:
  一、责任部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二、责任领导:***、***
  三、主要责任目标:(总分值100分)
  ㈠工作目标:
  1、农业农村工作(10分):农民增收272元(4分),转移农村劳动力210人(4分),全面完成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2分)。
  2、工业增长(20分):完成产值18180万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产值9180万元、200万元~500万元规模的企业实现产值9000万元。
  3、固定资产投资目标(10分):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800万元以上。
  4、财政收入目标(10分):财政收入按国税收入、地税收入、烟叶特产税三项合计,达到2004年实际完成数的得6分,超过2004年实际完成数但低于乡(镇、街道)平均增长率的得8分,达到平均增长率的得10分。
  5、项目工作任务(20分):年度完成投资1.2亿元,新上项目(含技改投资100万元以上的项目)12个,其中工农业生产性项目8个。达到立项或可行性研究深度的前期项目2个,达到预可研报告以上的储备项目6个。
  6、招商引资工作目标(15分):完成引资1800万元以上,其中:内联1500万元,外资50万美元。
  7、社会事业工作目标:(10分)
  ⑴乡村道路建设(3分):完成通达根坑村和村头村两个行政村的8公里公路建设。
  ⑵其他社会事业(7分)
  8、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其它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5分)
  9、党建工作(含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工作、计划生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国防动员等五项工作实行单列考评。
  ㈡工作要求
  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结合本街道实际,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分步组织实施,分阶段、有步骤地向前推进;要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主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职责明确的责任体系,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绿色工贸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四、责任考评
  对责任书涉及的内容实行每月一督查,每季一通报,半年初评,年终总评。年终总评按县考评办法进行。对在项目建设、项目管理、招商引资、向上争取资金等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和贡献的有功人员给予奖励。具体考核办法另行文下发。
  中国共产党*县县委
  *县人民政府
  2005年1月

wWw.qiquha.com Edit

2005年度县工作目标责任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42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