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道德行为规范

员工道德行为规范
一、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关心国家、企业大事,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为企业发展谋事、干事。
二、自觉维护国家和企业利益,杜绝打架、斗殴、偷盗、赌博、寻衅滋事等不良行为,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三、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地做好公司每一项工作,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四、诚实守信,礼仪待人,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坚决克服推诿扯皮、影响公司形象的一切言论和行为。
五、遵章守纪,安全生产,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旷工,有事请假,服从命令听指挥。
六、艰苦朴素,勤俭创业,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挥霍浪费,勤俭办一切事业,精打细算过日子。
七、爱护公物,保护环境,讲究卫生,不损害花草树木,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爱护公司一草一木。
八、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抵制文化垃圾,远离黄、赌、毒。
九、廉洁奉公,一心为公,不以权谋私,不假公济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坚决克服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
十、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扶贫济困,善待老人,大力倡导公司的精神文明。

wWw.qiquha.com Edit

员工道德行为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42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