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

县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
中国共产党**县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第十次党代会将于2006年第三季度召开。为做好会议期间的宣传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把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县干部群众之中,根据县委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经研究决定,特制定如下宣传方案:
一、成立县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组
组 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副组长:*** 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局长
*** 县文化体育局局长
***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 县新闻信息中心主任
*** 县外宣办副主任
成员由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县文化体育局相关人员组成。
工作组下设环境设置、报纸网络宣传、广播电视宣传、会议资料摄影、文艺五个小组。
二、各组工作任务
环境设置:负责大会期间的环境布置,营造良好的氛围,在大会前1天在会场、代表住宿地以外的主要场所悬挂相关标语,由赵建钧负责。
报纸网络宣传:负责大会期间的报纸采访宣传报道工作,党代表的专访工作,从4月25日起在《漾濞时讯》上做好“回眸十五发展,展望十一五美景”专栏,时间从4月25日起至党代会召开,同时专栏以挂标方式在网络上宣传,编写会议简报,会后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相关宣传报道,由熊君负责。
广播电视宣传:负责大会期间的电视采访宣传报道工作,会议材料的宣读,做好党代表的专访工作,从4月25日起在有线电视台上做好“回眸十五发展,展望十一五美景”专栏,打标语“以优异成绩迎接县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时间从4月25日起至党代会召开,在会前及会议期间制作并播放“十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专题片,专题片以“三篇文章”、社会事业发展、党的建设等为主要内容,会后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相关宣传报道,由杨占华负责。
会议资料摄影:负责大会期间的会议资料的摄制,大会摄影的组织,由汪一民负责。
文艺晚会:负责大会期间的文艺活动组织,组织1场时长90分钟的文艺晚会,表演地点:县委报告厅,参加人员:全体参会人员,节目内容主要以“十五”期间我县参加各级会演的优秀节目为主,节目在大会开幕前3天进行彩排,邀请第十次党代会筹备组相关领导参加对节目进行审定,由姜晓水负责。
三、相关要求

各组要根据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工作,要加强沟通,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会议期间专访的人员上报县委宣传部确定后,方可进行采访工作。

中国共产党**县委宣传部
2006年*月*日

wWw.qiquha.com Edit

县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46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制度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