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省国土资源厅信访室工作人员守则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严格执行信访工作制度,依法、及时办理各类信访事项,做到不扣押、不拖延、不推诿。
三、认真学习国土资源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刻苦钻研业务。注重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把处理实际问题与思想疏导、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妥善解决群众信访事项。
四、树立全局观念,大胆负责,团结协作,主动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联系,互相尊重,密切合作,恪尽职守,多办实事。
五、廉洁奉公,依法办事,严禁徇私舞弊,不得收受贿赂,保持信访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
六、品行端正,举止端庄,仪表整洁,语言文明,言行一致,诚实守信。
七、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国土资源信访工作。

wWw.qiquha.com Edit

某市省国土资源厅信访室工作人员守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47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