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安全事故上报和责任追究制度

安全事故上报和责任追究制度
1、学校内发生1人伤亡事故和重大火灾事故,必须如实及时上报安全主管部门,不得隐瞒不报、慌报或者拖延不报。
2、上报事故内容详细,应包括发生事故的单位、时间、地点、伤亡情况、初步分析的事故原因、报告人姓名、电话等。
3、校长要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抢救,处理事故,并对事故现场作必要的保护。
4、成立事故调查组,完成调查事故报告。
5、严格事故“四不放过”原则,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当事人和广大师生员工,从严追究事故责任人的责任,完善安全措施。
6、对安全事故隐瞒不报、慌报或者拖延不报者,要追究法律责任。

wWw.qiquha.com Edit

学校管理-安全事故上报和责任追究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48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