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厂(队、所、站)长安全职责

副厂(队、所、站)长安全职责

1、认真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及技术标准、规程。

2、协助厂长搞好安全生产工作,负责职工的设备安全操作技术知识培训,组织设备安全生产技术练兵和考核。

3、参加车间新建、扩建、改建工程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及设备改造,使之符合安全技术要求。

4、负责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

5、负责安全生产中的工艺技术工作,确保各项技术工作的安全可靠性。

6、检查各班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纠正生产中失职和违章行为。

7、负责装置检修、停工、开工安全技术方案的制度,对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车队副队长岗位安全职责

1、协助队长做好车队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协助队长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负责车队安全资料建立,安全“十八法”的运行实施。

3、负责车队“三标”管理检查考核工作及上路检查、夜查工作。

4、协助队长做好车队安全生产规划、目标、措施的制定,年终总结评比与奖惩,并做好先进经验典型的推广工作。

5、负责对归场车辆安全措施的制定和现场督导工作。

6、具体负责车队机动车及驾驶员的检审与日常车管业务工作。

7、参与车队的调查处理,及时提出对肇事者的处理意见,并积极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车间副主任安全职责

1、负责车间“三标”工作,协助主任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和行政管理,主任不在时执行主任职责。

2、负责设备和消防器材设备管理工作,按时上报设备计划,按期组织设备检查,确保各类设备完好。

3、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4、负责组织月度材料的落实工作。

5、负责节能环保工作,搞好油、气、水、电管理。

6、按时完成主任交办的各项工作。

7、协助搞好车间职工的岗位练兵和技术操作训练活动。

wWw.qiquha.com Edit

副厂(队、所、站)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51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