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绩效考评实施细则

一、考评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 二、考评流程: 每月5日进行。各部门员工由部门经理负责考评,部门经理由主管副总经理负责考评,副总经理以上人员由总经理负责考评。 三、考评方法: 按考评5项内容计分,95分以上为优,94~80为良,79~60为中,60分以下为差。 四、奖惩条例: 1、奖励: 凡符合以下条例之一者,公司将酌情给予奖励; ⑴季平均考评分值在95分以上者; ⑵工作业绩突出,对公司业务有重大贡献者; ⑶工作积极主动、团结互助,受到好评者; ⑷对工程项目存在的隐患或不合理及时采取措施,避免经济损失者; ⑸对公司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有一定经济效益者; ⑹合理控制各项费用支出,防止“跑、冒、滴、漏”,有显著成绩者; ⑺保护公司财产(设备、资金、资料、声誉等),见义勇为者。 奖励方法分为:口头表扬、书面表扬、经济奖励。 2、处罚条例: 出现以下情况,由部门经理上报主管领导,酌情处理; ⑴季平均考评分低于80分,每低一分扣季度奖金额德一个百分点(即季度奖金额÷100)季平均考评分低于60分,调岗或解聘; ⑵无故迟到一次扣发当月工资5元,二次扣发当月工资10元,累计迟到三次按旷工半天计; 无故早退一次扣发当月工资10元,二次扣发当月工资20元,累计早退三次按旷工半天计; 旷工半天扣发一天工资,旷工一天扣发三天工资,旷工三天或累计三天,予以除名。 ⑶对外不遵纪守法、对内不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⑷制造事端、破坏团结、不服从合理的工作安排; ⑸工作中不顾及公司声誉,言行恶劣,给公司造成损失; ⑹私自或指使他人涂改、销毁、伪造原始凭证或资料,影响公司利益; ⑺私留公司各类资料不交或向外界泄漏公司机密并给公司造成损失; ⑻因工作渎职造成公司财产、经济损失并造成极坏影响。 惩罚方式分为口头批评、书面通报、经济处罚、除名。 本办法自2004年6月试行,考评表于每月1日前连同考勤表报送办公室备案。

wWw.qiquha.com Edit

公司绩效考评实施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59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