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办公室职责

  医院办公室职责
  
  医院办公室是医院行政领导的办事机构,在医院党政领导下履行下列职责:
  
  一、按照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级党政机关和学院党政领导的指示、决定、决议等。
  
  二、负责组织草拟医院行政公文、信函、规章制度、各行政单位职责分工,以医院名义发布有关事项的公告、通告、通知等。
  
  三、负责医院各种行政会议的组织和记录,负责会议相关文件、报告、计划、总结等文字材料的起草,负责会议纪要、决议的印发,对会议决议、决定及领导指示的贯彻执行有催办、查办的责任。
  
  四、做好行政类文件的收发、登记、编号、传阅、收回、整理、立卷存档及保管工作,执行保密制度。针对文件内容,提出拟办意见,对上级机关和有关单位的通知及时汇报有关领导,并请示办理意见。负责机要公文的打印、复印。
  
  五、协助院长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了解和掌握医院行政工作进程,做好职能科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负责行政部门、单位之间的综合协调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收集信息,抓好信息工作,与党办联合编写《信息》及年报。
  
  六、负责掌握学院印信和院长印章的使用;对外开据行政介绍信、证明信;负责审定行政部门、单位印章的刻制。
  
  七、负责上级和兄弟单位领导同志来院时的接待,按照外事工作的规定做好外宾的接待工作,做到安排周密、妥当、热情。
  
  八、负责学院行政方面来信来访的接待、转办、催办工作。及时处理信访,做到有登记,有结果,不积压,不拖延,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报告。
  
  九、搞好对档案室、资料室、收发室、汽车班的管理,适时安排医院总值班工作。负责节假日院领导安排。
  
  十、负责医院领导的办公室和会议室的管理。
  
  十一、承办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要尽快完成并随时汇报。

wWw.qiquha.com Edit

医院办公室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68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