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管理制度

  洗衣房管理制度
  
  倒班点洗衣房是倒班点服务体系中的重要项目。目前,洗衣房分为员工工服洗涤和员工其它衣物的自助洗涤两部分。为加强洗衣房管理,确保洗涤质量,做到让员工放心,特定此制度。
  
  1.洗衣房工作人员洗涤衣物时,严禁在洗衣房内嘻笑、打闹,切实注意安全,防触电、防意外事故,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2.洗衣房工作人员工作前先清点物品,如实做好记录;提醒送洗人检查衣物中有无钱物夹带。
  
  3.待人礼貌和气,服务主动热情,不准与员工吵架,不准隐瞒事故及个人过失。
  
  5.洗衣房工作人员要时刻树立以员工为本的理念,积极努力做好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优质服务。
  
  6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精心爱护设备,节约水、电、洗衣粉等。
  
  7.洗衣房内机器、用具必须保持整齐干净,卫生合格,每周给洗衣机消毒一次,每天打扫好卫生并保持地面卫生,做到室内干净、整洁,无异味。
  
  8.机器设备必须按照规定进行保养维护;机器必须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9.工作人员不得在洗衣房内擅自使用其它电器,如发现将给予批评教育,严重者给予清退处理。
  
  10.洗衣员应严格遵守操作程序,为员工洗衣服,必须填写好登记表,并在衣物上写上名字。
  
  11.工作人员要团结友善,搞好协作,对工作要有敬业奉献精神,对员工要明礼诚信,按时按质完成工作。
  
  12.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洗衣房;因自助洗涤进入洗衣房的员工,请使用普通洗衣机和自带洗衣粉,不得开启工业洗衣机等设备,不得使用洗衣房专用洗衣粉。
  
  浙**田矿区服务事业部苏北油区生活服务站
  • 洗衣生活馆开业传播策划案
  • 医院洗衣房感染控制制度

wWw.qiquha.com Edit

洗衣房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70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