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综合部职责

  工程综合部职责
  
  工程综合部是公司在建项目投产手续、竣工验收、电价核准和外送政策争取的主管部门,负责在建项目投产所需各种许可手续的办理、阶段验收的指导、专项验收的组织、竣工验收的协调、电力外送优惠政策的争取、上网电价的核准等工作。
  
  一、负责组织在建项目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负责行业主管部门关系协调,组织验收会议,取得验收结论。
  
  二、负责争取和落实电网公司对各在建项目的电力外送配套政策
  
  1、积极研究和熟悉国家、各省市对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项目的外送配套政策和申报流程。
  
  2、参与个项目电力外送、接入系统方案审查,熟悉和掌握各项目电力外送方案,对能否争取电网公司配套提出评估意见。
  
  3、积极协调各级电网公司关系,争取尽早纳入上报计划,跟踪落实及时报送设计方案和审批意见,协调部门关系,及时争取电网公司的支持。电网公司配套外送工程设计、报批、实施。
  
  三、负责项目投产前有关行政许可文件的办理。
  
  1、负责办理电力行业主管部门出具同意并网的批复文件,
  
  2、负责办理《发电业务许可证》;
  
  3、负责《并网经济协议》、《年度购售电协议》签订
  
  4、协助项目部完成建设过程中土地、林业手续办理
  
  四、负责电价核准
  
  1、积极研究和熟悉国家、各省市各对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项目电价政策和申报流程。
  
  2、负参与项目可研或初步设计审查,对涉及电价申报的投资概算提出意见。
  
  3、负责各项目电价成本构成分析、上报,补充资料的完善(主要指概算调整、优惠政策等重要资料电价申报的
  
  4、协调各部门关系,争取政策内最高电价。
  • 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
  • 工程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 施工技术负责人的岗位职责

wWw.qiquha.com Edit

工程综合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71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